Monday, November 14, 2011

1114

周芷霖,黄荟如

2I / 3I family

TAEKWONDO

皇龙同事

马圣凯

我这才发现,其实我很多事情很多朋友都要顾虑

每做个动作,行为都一定要想到你们

可是.... 我每次都不能完完全全地把你们的心情照顾好。

你说我变了,对呀

我的自我保护的机关开启了

不知哪个王八的事情发生后。

我就再不容许任何欺负到自己,利用到自己

朋友的要求,

拒绝 拒绝 再拒绝!

我想把我的心软彻底改掉

有时真觉得我好恶劣,哈。

对呀,了解我的人应该在偷笑吧

这一秒对你坏,下一秒内疚死。

我在说你,周芷霖请止住你的笑声!

我知道我很小女人,

但谁说小女人不能耍狠,不能坚强?

可能我耍不起狠,好吧~ 事实的确耍不起

但我坚强起来,你以为认错人 ;))

我发现,越原谅就越能容忍

我感到点点自豪 ;P!

想得开,不愧的确是个好事

但有的时候脑袋那么想,表面微笑带过

而心里别番滋味。

强忍,强忍,很难受。

但当看见那人因为你的微笑,而不自责

心里也满满满足。

难受,也用微笑发泄 =))

不哭 不吵 不闹

这六字最近在我难受时常常浮现,

只因为我不想成为人们的困扰包袱。

慢慢 慢慢地 ,

我已经快把这六字学得透彻。

祝福我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