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赌气了 ❤

睁开了双眼;澫开了脚步

打开了课本;懒散地上课

今天和往常一样,没什么特别

但,总觉得心里闷闷的

好复杂好复杂的心情

回到家,这心情才涌现

是因为没人陪伴独自在家?

还是因为你的信息?

冷静想清楚,分析了出来

理智的人都知道是后者

我不喜欢你因为看篮球而不去补习,

我不喜欢你把篮球看得比学业还重要,

或许你并不是那么想,但你的举动却显示出了这现象

我没坦白地告诉你我不喜欢,

那是因为我不想你嫌我管太多,

我不想你嫌我烦,啰嗦

那一句话,我承认

是带点讽刺地叫你去看球,

你竟然回我 ... 好好!!

哦 ... 有点气不过 ...

赌气不回你信息,

我相信你也是在跟我赌气吧?

不然也不会放感叹号

虽然赌气不信息你,但还是忍不住地一直往电话去看

看你是不是会信息我先,

等...等...等,我自己的气也消了=3=

男生都是爱面子的吧?

所以这场游戏 ... 我输 ;D

我先心软地信息你,

看见你回的信息,我很欣慰 X)

因为我知道,你也气消了

谁哄谁都不重要,因为赌气也是一时的 ;D



; 我不知道你究竟喜欢的是谁,爱的是谁

你让我觉得好复杂好复杂 CONFUSE

但,这些不重要了

我只想要你开心。

笑一个好吗,傻婆? X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