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我记住了。

眼睛眨呀眨;

当看到信时,我心头一惊

爸爸还故意地问道,这信写什么? 解释下 ?

应也没应,第一句就是往后跑 ...!

平时... 考试差,闹脾气

你都会把你那凶狠的眼神露出,

藤编,也会狠狠抽打 ;

一样地 ... 你一样拿起藤编追着我跑,

我一样地,闪躲你的藤编,

你一手快步地打中我的背部,

那是熟悉的伤痛;

我跑到厕所去赶紧把厕所 Lock 起,避免你冲进来

你在外头大声囔,叫我出来

我在里头大声应,急着解释

我真的不是不尊敬老师,真的不是个坏学生

微笑,有罪吗?

微笑,是讽刺?

老师骂我的时候,我都没回嘴,只是笑笑以报

不尊敬? 讽刺? 扣我分? LOL 可笑

再加上之前没做功课累积的分数,总共被扣了 25 分

50的一半,也是第一次我家收到学校的信 , 要家长见校长

在厕所呆了20分钟,把头出来瞄瞄

走了出来,爸爸看下我

叫我吃饭,什么也没说

那眼神,我第一次看过;

那神情,你第一次露出;

那是 ....... 失望?

平常有什么事,也不会凶狠地骂人的妈妈

今天发火骂我了,

妈妈说得对,彻底地把我的想法改了

可笑? 老师的针对? ; 要是我没做错老师会针对?

是因为我每天没教老师的功课,

没专心听她的课,

妈妈说,爸爸对我的期望很高

毕竟,怎么说以前也是个小模范生

成绩非常好,现在呢?

退步到第9班,品行也烂透

真的 .... 使你们失望透了 ...

你骂我,我不生气

我都很专心地听,认真地反省

可是,妈妈

可以不要骂说我的朋友吗?

第9班的朋友就是坏人? 品行烂?

告诉你,我很珍惜我这班朋友

成绩不怎么好又怎样? 至少他们的内心好! 够义气!

我不是因为跟了他们才这样的,

你女儿的本性就是懒惰,你不是最了解的吗?

你不了解他们,就请别乱批评

我知道你很气,弄 Xia sueh 你了吧?

... 对不起 ...

背上虽很痛,但你们的内心 ... 更痛吧?

你们的失望 ..

我看在眼里 ... 也将会记在心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